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Friday 3 August 2012

# happy everyday


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终于重新把部落改革了一番
照片背景 统统也换了
喜欢吗? 我很喜欢=]


那天 提早帮我家斌斌庆祝生日
虽然 人数不够多
因为许多朋友都在考试 没办法出席
但 这场聚会+庆祝会还是办得很成功=]
piano bar 一个很不错浪漫的地方
我很喜欢 很漂亮 很有feel =]
















































希望 你可以开开心心的
今年生日有我们在一起 
可是多大的幸福啊 =] ♥♥


心血来潮 跟猪还有薇去唱歌
闷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终于可以去放松放松了
话说 这次去唱歌是为了早会当初的感觉



























去年 =.= /////////今年 >>>>





























同一个地方 同一间房间 同样人物 
同样发型 衣服 很我们的友谊
原来 一年那么快就过去了
看来 大家都变了 变漂亮了 变瘦了?
拍了同样的pattern 对比 
我们 真的变了好多 是老了 还是成熟了=]
明年 我们再回来 再次对比
看谁比谁变得最多 =] ♥♥


















话说 这是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 
亲手制作面包 给我吃
还放照片在脸书
他 是不可能会写肉麻的东西在脸上的
可是 他却做到了 =]
谢谢你 我真的惊喜了
愧疚的是 我什么都没准备
让你失望了吧 =(
我会努力的 =]
就像你说的 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 ♥♥

你已经很好了
有爸爸妈妈 有手有脚 很健康
有一群真心朋友 
有个很疼爱你的男朋友
不穷 三餐温饱 自由 
不要太嫉妒 不要太羡慕
不要太计较 不要老是嫌东嫌西
你已经很好了
要珍惜 要感恩上天 
谢谢 你给我的一切
因为 我真的已经很好了 
有人注意你 不需要太多
真心的 就够了 =]
该完成的完成了 已经很好了
尽力了努力了 也很好了
所以 感恩 要很感恩 ♥♥

*我讨厌copy cat ! *

几乎每张照片我都会笑
笑得很开心  你发现到了吗
要别人对你留下好印象 
首先先露出你那可爱的笑容吧=]

















我喜欢 这个发型 =]

7 comments:

小杰 said...

你已经很好了
有爸爸妈妈 有手有脚 很健康
有一群真心朋友
有个很疼爱你的男朋友 <<超喜欢你的这句话
超赞同的。。
做人就要自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

MinCy_M said...

恩恩~
我要学会知足 =]
啊哈哈哈~
谢谢你啊~
=] =]

MinCy_M said...

我的背景美吗?? == hahahha

小杰 said...

你的背景很美啊~~眼光不错好哦
哇哈哈哈 如果背景有红毛丹的就更好啦~~哈哈

ERYNN said...

Layout vry nice!
I like your friends pictures!!
U design till vry nice lehh..
I wan change background dy hahaXD
Ya,
we should cherish what we have what we own,
I will cherish our freindship too..forever!
Btw, we have been groeing fatter and older TT

Fance Tay (Elena) said...

nice layout,my babe~
i changed my layout also~
wahahaXD
copy u~
最讨厌被敷衍 最讨厌被骂
最讨厌你们有事不告诉我
我很霸道 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
只要是我在乎的人
你们就得把所有事告诉我
就算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也必须说 因为我就是霸道!
我不怕别人怎么看我
只怕你们不理我 <3
但我知道 你们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
如果因为这样而离开我
就证明 你不够了解我 =】
i will tell u my story my life and everythg,promise~love u my dear

MinCy_M said...

jack = 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啊:)
我才不要用红毛丹勒== 感觉怪怪的
你这个怪人→_→

yiwei = realy nice ?i damn.suka :) haha→_→
u r the ppl who change a lof lah..i donwan,lost you ..tomoro i cut my hair ZZZzzz
wahakaka :) love uu ♥

芳芳= 知道就好,不要没有讲啊=小心我骂死你! 哈哈哈=知道厉害勒:) 爱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