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Friday 28 February 2014

happy 4th anniversary to you


一直总是闹绕着我从没为你写上一篇部落
总是说着 写着你的部分 只是简单带过
这一次 就为这样的纪念日
为你写上一篇 短短我们的日记













这一天是纪念日 
记得我们那天是在吵架
可是你还是带给我惊喜 
买蛋糕为我们庆祝这样的一天











这应该是在一起的第一年新年
很喜欢 烟花
从以前开始到现在 都会一起12点到家外面看烟花
我说,可以再买这个烟花给我玩吗XD













这个是一起去爬山的
记得每一次你爬了过后都会生病==
而有多久我们已经没有再去爬山
也许 已经老了,体力真的不佳了 XD











记得 我们在电影院遇到扮海盗电影的人
你喜欢看的电影 
虽然当下我们觉得很像电影主角
可是却还是很多人说 一点都不像=。=











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
小小的准备惊喜
当下 我确实很动心









做工休息时间 去吃的
你最喜欢的 
找一个机会 再一起去吃吧








我们的第一趟旅行
四人行的旅行真的很开心
我们回忆的 

















圣诞节 到马六甲的一日游
渐渐的 马六甲的一切已经被我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每次去云顶 必玩的游戏
期待云顶的重新开张









这一天的圣诞 我可是为了你
抛下跟我一起倒数的朋友们
跟你一起去倒数哦











以前我们总是相约着一群人去打羽毛球
只是现在 有些人不在了
我们羽毛球活动 也这样停止了











几时开始 你也慢慢一起做面膜
做美美








不得不承认 sunway lagoon
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有机会
真的想与你在一起去玩











这张照片 很好看 很喜欢
至于 拍得紧张兮兮的
原因何在 你知我知xD











第一次一起参加的庆功宴











一直以来
看电影一定要拍的地方
不过迟不迟 就是要拍

















在一起的第三年 
拍了一个小时才完成的照片
我们之间 就是为了共同的目标进行












一直喜欢去海边拍我所谓喜欢有feeling的照片
每一个照片 都是NG 许多才拍出满意的效果











我的每个节日都拥有你的陪伴
以后如果没有你 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应该真的佩服我们的耐力
为了拥有一张 非常漂亮的照片
这一张是真的花了很多时间拍的

对于跟自己很亲的人
通常我都无法做出任何表示
不知要如何说出
我有多关心你 多在乎你 多需要你 多珍惜你
我只希望 你都会懂我想说的是什么

这么多年了 发生许多波折
我们也曾经因为这一些波折 离开彼此身边
也许缘分 还是舍不得 还是放不下
我们的初恋 一直不想就那么轻易结束
虽然未来考验还是有许许多多
未来的未知数都是我们不能预测的
也许哪一天我们的缘分就这样结束
但一直想说 我很感恩拥有你
谢谢你每一次任何的体谅 不管你有多累 有多烦
带着我到处玩 迁就我任何一切
努力满足我 只希望我开心
对我不离不弃 
别人误会我 说着我
也总是相信我 让我可以毫无恐惧的跟你往前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下就这样依赖着彼此四年
四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属于我们的回忆 实在拥有得太多
四年纪念日快乐亲爱的
这一年 我们不在彼此身边一起度过
我们要相信 以后还是会有很多纪念日一起过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不要轻易放弃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我会努力去兼顾

















谢谢你一直那么溺爱我
纪念日快乐 <3 b="">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