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Saturday 21 October 2017

毕业。 那四年♥


四年 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很多回忆
四年 悄悄的 就这样谢幕
我还记得 政府大学不是你成绩再好都可以进到
所以 成绩普普通通的我
终于上诉成功 成功进入大学
我记得 没有被当时没有被人取的时候
在工作时 还大哭起来
而入取后 准备时间短暂 也因为舍不得离开家
也还是哭了起来 
真的很记得 一个人独自坐着巴士
哭了整晚的时刻 
还有感染爸妈 男友 也舍不得的泪水
而 四年 随着泪水回忆 结束

我相信这份喜悦 很多人都会明白





















就这样的勇气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吉兰丹大学UMK
我很幸运 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依然还有熟悉的batu 人帮助- zi lin & xiao tong
因为他们 我没有那么的无助

大学第一年 2013/2014
曾经学校唯一最漂亮的地方
却在我进入大学第二年后 经不起风吹雨打
雨伞统统掉落下来



















大学的室友
虽然一个一个的离开 可是我还是会想念一起聊天的时光



















大学第一年 就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看回照片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以前可以那么noob =.=





































 Batu的爱人

 第一年认识后 就一直被缠绕到现在

永不离开的roommate




















机缘巧合之下
参加大学华文学会活动
也因为华文学会 大学的生活很精彩
也认识了一群很棒的朋友

nyonya culture night 
虽然要一直彩排 一直很累
可是我认为 真的真的很值得


















还有学校课外活动 pengakap















大学第二年2014/2015 进入华文学会筹委 
除了更忙 还是忙,忙 却充实。






































迎新会 冬至 光盘 舞缘
太多活动 华文学会 回忆是值得的
点击 》》》 有一个回忆叫做 华文学会

第二年 还有tourism course 活动
group assignment / back to school event / 
color run / langkawi course trip / 
我们的Course 华人不多
来来去去就那些 但是真的感恩
一起努力的日子


























没有玩过color run的孩纸 最后都变成黑小孩了
以上是改过颜色的
以下是没有改过颜色的=。= 
爱玩的小孩没有罪
大学第二年 还有属于我的rude fam
没有他们 大学回忆肯定少了很多很多
因为他们 我有家的味道





















大学第三年 2015/2016
rude FAM : 
penang trip / melaca trip / korok trip /
爬山 / LED Run / terengganu trip/ tok bali trip
mcd /学校各种event 
除了吃 还有玩 还有counter strike 
还有 半夜去医院的感动
太多太多。
照片都拿不完 @.@ 
















































还有少不了 brother 们 帅哥们
assignment 功课 presentation 有你们都会是最高分
除了爱吃 还有聚在一起聊天 酸来酸去
还有counter strike 
还有不计较的教我功课
有你们真的很好




 这两个最棒的brother
















还有属于我们sap的小聚


 我喜欢这样的三人组 















FYP best partnet =))

最后 大学最后一年 2016/2017
最珍惜的最后一个学期












我最爱的三人组
没有常腻在一起 却是不能少的任何一个

course prom night



All course Prom Night


最后的FYP Presentation


属于我们的毕业照
rude fam


属于我们的那晚谢幕 聚餐 还有泪水

还有我的borther 们 聚餐 开开玩笑
为这四年 结。缘
最后 成功的毕业之旅
日本毕业之旅 >> 毕业 日本之旅




写到这里 心里的感叹不已
一直聚在一起的四年
全部回到原点 好像一场梦 
这场梦 那么的踏实 感触 
唯有看回照片 才知道真的真的都发生过
我确实是个很念旧 很想念 很感触的一个人
心里的感觉也说不上 
谢谢你们这四年。 我结下的友谊之缘

最后 2017 第四年 我们穿上毕业袍
我们一起带上毕业帽 一起毕业

永远的三人组 















Ever FYP partner  

谢谢陪伴我四年的Roomates 
一起生气过 一起玩 一起吃 一起骂
我懂你 你懂我的 =) 

















四年的照片一半都是你
吵过架 生气过你
谢谢你一直忍耐我的臭脾气
么么达












还有的遗憾 就是少跟几个brother们拍到照片
时间太难配合 但有心就好
祝大家毕业快乐



毕业四年故事 结篇。

四年有你们任何一个人 已足
太多话想对你们说 但收在心里
最后 大家 : 毕业快乐 // 
一起为未来努力加油 不要忘了大家 保持联络 // 





故事太长 谢谢大家耐心读完=0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