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Friday 3 December 2021

第一位闺蜜 出嫁啦


这是一篇非常想要记录的一天
03/12/2021 我们第一位闺蜜溦 出嫁了
从校服到婚纱 陪伴那么多年 这天终于换个身份了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天
也很开心当上我人生第一次- 证婚人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签字仪式 但是还是觉得很高兴
















第一次那么有感触
毕竟是陪伴自己多年的好闺蜜
在一个那么重大的日子 有我们一起见证 一起陪着出嫁的感觉真好
虽然五个缺一 ,带着一点点小遗憾 
未来 还是有机会再一起参与的各个阶段 <3












































































一整天 看着你
拍拍照 幸福的样子 
你想要的任何感觉 我们都给你 <3















闺蜜的话 想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一直无条件的陪在我们身边
对我的好 总是接受我所有的负能量 鼓励我
默默的在身边 真的很感恩 有你 
看着你幸福 看着你开心 
当然如果委屈了 我也一定在 
未来一起继续 陪着每个阶段 

终于有他替我爱你啊 <3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